close

 

機場,川流不息的人潮

 

--出境--入境--

 

世界上最繁忙的場所

看似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人

IMG_8628  

 

 

 

看著看著,腦海中浮現

什麼時後才能停下來?

想停下來,但理由呢?

結婚?這是不負責任的想法

心如果不安,何談停下?

因心不安,故腳不停

戀愛,為了世俗的眼光

結婚,為了父母的期望

單身,為了對自己愛的人負責

常常在心裡暗自在想

如果成為情侶

我喜歡的人還能跟我暢所欲言嗎?

他所說的話是心裡所想嗎?

他還會是原來真實的他嗎?

喜歡(),不需華麗的妝飾

也許,我太愛窺視面具下容貌

讓許多人退縮而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許多時候我都盡量不去探究

越探究越看的仔細

沒戳破,心裡的康莊大道永遠不會有岔路

於此,我只能say sorrySorry my love

在三十幾年的歲月中

我迷了路,一直找不到你

讓你等好久

我現在盡量讓自己不要探究太多

不要問太多理由

不要太過理智

不要太講求效率

只問而已

希望不久將來可以找到你

電影:HOW TO BE SINGLE名句

~~「你還記得小時候許下的夢想嗎 ? 兩個人在一起縱使可以美化生活,但如果沒有一個人真正的完成一件想要做的事情,你會不會後悔 ? 後悔曾經可以卻沒有去做、後悔沒有把一個人的生活過得比兩個人好 ? ~~

~~「有伴沒伴都享受生活最愛自己 !!~~

~~怎樣的人生叫圓滿? 符合世俗大眾標準的人生就是正確的嗎?~~

~~「只是如果連愛情都可以數據化分析,我們還有辦法在感受到心動的感覺嗎?~~

~~「兩個人也許幸福,但如果什麼事情都需要兩個人一起才能完成,那麼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人單身 ; 也許我們在愛情人學著互相磨合和包容,一個人我可以學習著如何過得更像自己。」~~

 ~~「成就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們不求兩個人無時無刻的相處,然後還必需要心意相通。但我們必須都要有共同經營這份愛情的決心。WE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迷人的主詞。因為那是你和我一起組成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W TO BE SINGLE 尋覓
    全站熱搜

    j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